Friday, August 13, 2010

酸酸的

又过了两周,心情觉得挺淡定,所以下笔。

也许是还在做工,不是读书,脑子闲得很,一颗心始终系在她身上。

这几天心情平复了些,没有像之前思念时如此纠结。我希望这次的放下是真的放下了。至少现在暂时想开了。。

今天看了遍文章,文中所述贱男,像我极了,不自觉的就对号入座。

这几天有种感觉,就是希望待在她身旁就好。是的,呆着就好,静静的就好,看着她的样子有种安心的感觉。以前在心里有一丝希望她会知道。但最近,不想了,不想她知道发生过这些事,也不想她知道我对她的感觉。

八月,是她提过的日子,衷心的祝福她,得到她想要的,她开心的笑容,就是我的回报。

人家说,贱男都有报应,我想那是避不开的,就不用避了。

好希望开学,因为我知道开学后的忙碌程度会让我完全放下你,也是到了现在才明白,原来一直以来都有这份感觉,只是学业的忙碌程度让我忘了,放下了。我非常的清楚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可能,一切的想法只是徒增了自己的难受,不想活得这般辛苦,所以,自私的希望自己不要不开心,这是很自然的。

我对朋友说过,你的人生不应该只有爱情,清醒点吧。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它渗透的却是你生活的每一小部分。为何午夜梦迴,还是你模糊的样子,为何心里担心的,还是你的喜怒哀乐,为何牵挂的,还是你。。

直觉告诉我,以后我不大可能是成功人士,以我的性格,离这目标越来越渺茫。

慢慢吧,慢慢的,慢慢的就放下了你,我会开始忘记你,忘记你的一切,我想我会活得好过些。我现在只想当你的好友,就这样,一直这样,一直陪着你,爱情会有可能变成责任的一天,但我想友谊不会变质,所以就这样下去就好,这样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