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无痛呻吟~~

有谁愿意无痛呻吟,有谁愿意无事自怜。又有谁希望自己把脆弱展现在别人眼中??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遇到伤心事后,眼泪还是想滴下,那时候的我们,又有谁愿意来聆听。就算有,顾及到男人的尊严,社会的眼光。泪水也会往自己肚子吞下。。

这是刚才台上对方辩友的一番话,霎那听时,虽然那男的有无数矫情,那时候的我也直骂他一声娘,因为当时是在辩论,为了自己的立场,男人多痛这件事也先给搁着麻醉。。比赛完了,麻醉剂的时间过了,自己原来也是一样的赞成对方,心里也是一样的痛。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痛楚,并不是因为某某某比较能言善道,肢体语言较多就带表他心里的苦痛比别人多。有时,我也挺欣赏那些从来不喊痛,不管自己有多少伤心都没有描述过的男生,觉得他们这样才叫男人。失败也许就只是因为泪水流得比汗水多。

别以为我就没振作过,别以为我生来就喜欢颓废。有无数个早晨我都勇敢在心里呐喊,我要为我自己而活,只是单纯往前冲,不管他人生死。也有无数个黑夜,我为自己保证明天醒来后,绝不再想这些伤心事。但日复一日,浮浮沉沉,我们都只是努力的兜圈子而已,不管大小,我们始终还是会回到原地。

放弃了为自己加油,乖乖的遵循本能生存,因为只要把自己逗留在为了满足physical条件而生存,人才会变得积极生存。永远别把自己的本能给低估了。

很害怕自己停顿不前的感觉,害怕落在别人后头的感觉,嘴上说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但转过头思绪飘荡着却是前浪死在沙滩上这一词。在这动荡的年代,逗留和舒适真的是一种慢性毒药,你永远不会感受到它的潜伏期,它只会在你失败倒地时才出来跟你说声halo,感觉就像那种末期病人一般,告诉你,你就只剩下一两个星期了。。。

最近写稿写得频密,也许就是因为一句话,文字是我们当我们记忆消失后,唯一有迹可寻的地图。虽然文采不佳,却也是硬着头皮上了。

为伊消得人憔悴,这句话原来自古就有,原来男人为女人头疼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是每个人都该走过的一道人生岔路,只求上天怜惜,别让我们在这迷雾中迷茫太多的时间。

但身为成年人,别把一切事都推在别人的责任上,自己跌倒了,就算是眼前这颗石头惹祸,也要先痛骂自己活该没长眼睛,这就是身为男人应该有的态度。

好吧,开工了,暂且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