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无意间在网上搜到的,他对吗??

男人当以事业为重,焉能为了儿女私情而自乱阵脚?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放下我心中的那块石头。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得钱万万不能,不管两个人的爱情有多感天动地,感人肺腑.....如果这个男的无法满足这个女的所有物质欲望,那他就不配拥有完美的爱情,不配谈恋爱。(前几天听我的一个朋友说,他看见他们学校的有一对情侣,坐在他楼下的一个烂沙发上面谈情说爱,他经过的时候无意听到,BOY:今天那顿小火锅都是我请的客,那这包瓜子也该你给钱撒,快点把2.5给我撒。我朋友就说,日妈也!拍拖连能给女朋友提供坐的地方都没这个能力,还谈恋爱?他们这不是浪漫,是慢慢浪费时间!)所以我认为一个男的应以事业为重,决不能为了儿女私情而思前想后,深思熟虑。

有些时候,虽然很多东西对我们而言都很重要,可人一定要有做抉择的时候,要有做抉择的勇气。要当断则断!既然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该怎么做,就一定不能胆小的不肯去面对,一定要当机立断,哪怕那是天赐良缘!哪怕那个女的不介意你只是一个学生,不介意你有钱与否,and so on......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清醒,理智。明知道自己要走的选的那条路注定要放弃一些东西,就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对做出抉择后将要失去的幸福。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做。That's your buiness.

“其实答案就在自己的心里面,只是不敢勇敢的面对而已。”勇敢的去面对,接受。抗住!加油的去奋斗,拼搏吧!男人当以事业为重,焉能为了儿女私情而自乱阵脚?

我会为了我的理想不择手段,但不眠良心的去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