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颓废不是一种美

医生说病了要记得吃药,所以我又上来了。

不否认,思念是一种病,而且是非常的严重的一种精神病,呵呵。

我需要的治疗是遗忘,遗忘我对一个人的感情。

人家说,真真的遗忘是不需要是特意去忘记的。我也希望是这样,因为现在我很痛苦。

如果用文字描述,现在的感觉是,心被开了一个小孔,鲜血正慢慢的从里面流淌出来。丝丝的麻,丝丝的痛。感觉每一刀都是自己往心脏处捅下,捅下的每一刻,脸上还依然可以温柔的摆出一贯的笑容。原来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可以如此双向极端。

面具越来越真,是自己进步了,往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去?还是面临着自己也无法预知的心理疾病。想起学长告诫过我的一段话,突然毛骨悚然。。

讨厌自己的没用,讨厌自己的堕落,讨厌自己无力的感觉。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把这边当作是我堕落的空间,在这里,我肆无忌惮的宣泄自己的情绪。觉得这也是挺好的一个选择,因为我不需要的像任何人负责,在这里说的话,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即使有人问起,我也会选择不解释。网路上一段话是这样说的,心里有再多的话想对他/她说,也千万别说出口。你可以选择让它烂在口中,你也可以把它贴在网上,不需要去找任何人诉苦,因为别人没有这义务承担你的痛苦。别苛求他人的怜惜,至少你什么都失去后,你还拥有唯一赖以为生的尊严。

二十二岁的我,是什么可以让我站在这土地上。从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用处。读书不行,脑袋不行,人又懒,总觉得活着的每一刻都是在苟且偷生。混过一天是一天,希望明天睁开眼,依然存在这个世界。

陪在你身边总是好的,不管是笑是撒娇亦或是生气的模样,对我来说还是一样的可爱。

开始厌倦小丑的生活,开始学会了冷漠起来,开始学会自己的每个心理技巧都有他存在的价值。而不是纯粹的一个小丑式的存在。所以当我在开始冷漠时,别以为是我累了,只是我也想拥有自己的空间,你们团体里的热闹气氛,不是我的义务所在。

今天吃药了,心还是好累,是心理上的累还是生理上的累,我已经分不清楚,也许这就是身心俱疲。。睡上一觉,也许明天会更好。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颓废式的夜晚。

很想屌非主流一句话,颓废就颓废,怎么会还有一句“颓废也是一种美”?真是屌你们没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