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心情杂烩

千言万语直上心头,请容我慢慢叙述。

本身要对有看我博客的人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的文章只为自己而写,所以说实在是华而不实,淡而无味。有愧文者。

今天这篇也一样,我没法理清自己的情绪,所以就想到什麽写什么。

老实说,这几天心情依然没好过。惯性的把微笑强逼的挂在自己脸上。夜了,回家了,要怎生痛苦就怎生痛苦,说不出的难受。

有时真希望你不笑,希望你可以恶狠狠的对我。因为你一旦微笑对着我,我就迷茫了。我会痴痴看着你的眼睛,感觉你的笑意,心里预备好的防线一刹那就消失了。我会突然开心起来,然后愉快一整天,直到下一次打击醒来为止。明知道这是结尾,为何还要去开始。

我刚才回家时,想到一首歌,歌词记不住了,大意是这样。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放弃,让你往幸福的方向飞去。心情很感触,一丝丝你的回忆就这样被你牵动着。

下午有不知觉的又点开你的面子书,看看你想什么。心里面冲击着,一方面想看见你报喜,一方面却希望你保持原态。。你报喜了,我会替你开心,然后慢慢一刀把这思绪划断,然后每晚痛苦的阵痛着。。

还有一个月噢,就开学咯。这是我在公司呆最后一个月,project还没做完,心里面的愧疚感越来越重,危机感也越来越强烈。感觉很恐慌但同时接近尾声,对公司的一草一物也开始留恋起来。有时侯很想当完工后,就悄悄走了。想学徐志摩的那种。。悄悄的我走了,正如去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三千六八块,挺感性的哈哈^^

有时候在想,二十二岁了,一事无成,朋友都准备展翅高飞了,我还在逗留在自己舒服的区域里。每天烦这些儿女私情。也许真的是少年不识愁滋味,欲赋新词强说愁,常让自己处在想她的状态,肯定越来越累。

所以最近,试着看开,男人以事业为重。尝试专心的偏激在赚钱与生存的理念当中,坚定的想法中,却不时透露出酸酸的感觉。努力的与这股力量拼搏,结果却是伤痕累累。尝试用文字疏导泛滥的情绪与感情,希望自己会好过点啦。

尝试用很多事麻醉自己,不然连我也不想看到颓废的自己,不想自己因为想你搞到如此颓废,很对不起自己,但用做别的事麻醉自己的同时,也是另一种形式的颓废。

祝愿自己明天会好过点,没你的明天,一定要更好过点,答应自己,一定=)

Ps 上载时瞄了你的博客,心里。。。。这是什么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