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狂想曲 ---狂想奔走

为何自己的脾气会这样火爆,一言不合,就想干架?

有时候会冷眼旁观为何别人会如此沉不住气,但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哑口无言,只要心里突然觉得心中的领地被人践踏时,就会反击。是自尊过于强烈还是冲动的借口?

本来是应该一个愉快的夜晚,却因为自己的臭脾气毁了。心里满肚子气,埋怨的咽下。其实不是完全自己做错,只是对方语气粗鲁,就自然把我的情绪挑上了,如果我们是在平等的地位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可是你位高权重,还有什么公平可言,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弱肉强食,就是真理。

我有一个幻想,我想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想明天死了,也是轰轰烈烈的,我想疯狂的度过岁月的每一天,我想想到就做,我想不爽就干上了,屌他老妈是谁,我想喜欢一个女生就往她唇上吻去,不理后果是什么。。。

压抑的生活,会让人变得痴痴呆呆的,好像世界都被篇写程式了,看到人就要微笑,看到权贵就要哈腰,偶尔离经叛道,就会变得痛不欲生,不断的自责。我好不开心,有什么可以让我发泄?

我用打机麻醉自己无效。我希望睡醒了会好一些无效。我望着镜子中怔怔的发呆,良久,我笑了,镜中的人狰狞的对我微笑,我略微包装就走开了,这世界需要邪恶,而我就是其中一员。业火焚天,如果有一天我有力量了,我该有多邪恶,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

谁来轻抚我心?谁给我丝毫温暖,我们早上要做个正经八百的80后,晚上了让自己做回非主流好吗?我需要颓废,因为我鼓不起一丝勇气面对生活。我本来就不是好人,也不想当好人。请允许我的心被放逐,在无边的草原上一直的奔跑,不想停下来,若我停下了,请我直接死亡,我不想喘息。。

3 comments:

  1. 纵容自己的平凡
    正视自己的懦弱

    如果不是想捍卫什么
    也许也可以做到一笑置之

    站得稳 才能够看得远
    不要以为你老妈我说说而已

    你立场如果够坚定
    就没有人煽动得了你

    ReplyDelete
  2. 好的,明天起儒弱的过生活^^
    你的儿子我是不是很失败?教这样久都教不回哈哈,枉你费心了^^

    ReplyDelete
  3. 没有啊
    至少你纵容自己懦弱
    对自己坦诚 已经很好了
    很多人连这个都做不到

    你可以欺骗世界
    但不要隐瞒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