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精神分裂??

我以为睡得着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但原来并不是。

为了补足睡眠,那天我十一点半就准备睡了。这次,我没失眠,朦胧的,我很快就睡着了。

“我发觉我跟你谈了很多事,过后怎么不知道我们吵起架来,你生气走了,我模糊中只记得你生气的脸,就跟平常一样。”

我突然惊醒了起来,发现一切都是梦,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埋头又睡,但是梦境又再重演,又在逗留在我们吵架的那一刻。我很郁闷,我们都没吵架过,也不会吵架,因为我在你心里还没到吵架这份量,当我们发生争执时就嬉笑混过,彼此都不会伤到内心世界。但是现在我怎么梦见的全都是吵架的场景?

结果是,在反反复复惊醒之下,早上起床时,头很晕,整个脑袋都一直浮现的你的影像。

我其实心里有点害怕,为何自己早上跟晚上的情绪转变会这样大,早上的我可以真的变得若无其事的一个人,晚上了就拼命在博客抒发情绪,我很怀疑,我有精神分裂症。

这样下去,我的第二人格就会出现了吧?一个光明,一个黑暗,一个好好先生,一个猥琐小人。我以前自己也跟朋友说说过一句话,面具戴太久你就拿不下来了,仿佛摘下了面具你就不能生活。

我相信每个人性中的都有黑暗的一面,不管你如何否认,要知道,只要有太阳的地方,就会有影子的存在,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承认这阴影。而白天跟黑夜的我,就是让这两个性格对峙着,内心反复的挣扎,慢慢的摸索而过一天又一天的黑夜白昼。

我发觉当我情绪不好时,身边的人都会无缘无故的中招,其实我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超情绪化的我,这几天都很容易愤怒,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身边人的问题,但陆续的闯祸了才知道问题在自己身上。

被低落的情绪控制着,一点小事也会发飙,真该好好反省了,不想怪任何人,觉得是自己的心理问题。早点睡吧,可能会好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