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开学了。。。

我想的没错,开学了,一切都会变淡。

当踏入学校那刻,当懒在电脑室间歇时。

我笑了,原来一切回忆,都开始凝结。

片刻后,我的笑容也开始凝结。

我不再欣喜,也不再为何而悲伤。

我拥有而且想珍惜的,就只有平淡。

好多的激情,我忘了,傻傻的对着电脑。

有什么,是我放不下的?

你的背影,渐远渐淡,今天当我遇见你。

浮现在心里,是一种淡淡的感觉。

我没有描述那感觉,也许是不太重要了。

课业忙碌,大家都开始开拓着自己的路。

那圆圈还在吗?

我不再注意脚下踏着的路线图。

走着走着,我嘴角是上扬了。

这一刻,我将面具卸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