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继续疯狂!!

看完一场我不想看的戏,烂片。我想看的天天好天,没人想看,所以泡汤了。

值得的,只要这是我参我的兄弟看的就值得的,朋友嘛,可以跟你们一起在读书生涯时瞎混,也算是一种缘分。那部戏固然我很想看,但面对你们这班兄弟我只有妥协。

两个小时,我都没有什么投入的感觉,想到没完成的功课,拳头开始紧握了起来。

吸了一口气,劝自己冷静,Thing will get better eventually 我喜欢这段话,把自己抛了进去这圈子,不管结果会演变成怎样都不是在自己掌控的范围,那我们能做什么,做好自己,让自己每天可以承受兵有勇气面对这些压力就好。

当我一想起要做的事情我只有恐惧。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自己站在恐惧面前。

每个人都该学习和压力共舞,明天开始又是疯狂的一天,把头抬起,微笑,在自信的目光下奔往未知的下一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