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黑色新年

有很久下不了笔了,原因不详。今天的博客不是评论,不是描写,不是叙事。我现在只想在脑海闪过的痕迹慢慢一个字的记下。

时间之剩下四天就到新年,现在的我,会把这次的新年称呼为黑色新年,因为只有这次是我每天都要在思考,烦恼中度过。我很写意的放了自己四天假期,一切都结束了。再不愿意,我也该把心收拾回来了。

我很清楚我浪费的每一天都是让我快步的步向失败。我这四天过得慢痛快,让自己喝醉,让自己逛街,让自己打桌球打到凌晨,目睹了外国人是如何向女生要求援交。。。

这几天的我,总结来说是在颓废中度过,连要打博客的意愿都没了,因为我脑海组织起来任何信息。也有想法吧博客关掉,因为还怕别人猜测我的感情状态。摆脱如果你们理解了,也请别在现实中提起,我真的觉得难堪。

这几个星期,我每天都为自己灌输我该单身的理由,是老调重弹。但这是最好的方法不去思考任何新的恋情。如果以前是个错误,就让我仟悔并终结它。

我做错,不管做了什么决定都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我开始理解,其实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会不会是没有意义?

感觉上人生其实就是由无数个无奈所组成,让我们度过无数个无奈后,又走向寂灭,这就是我们的人生吗?

当我看到朋友们杰出的成就和后,我会让自己静下来,看看无用的自己。

我开始讨厌我的笔风,我觉得每个写出的句子都越来越表达不出自己的意思。我想如果没有新的刺激,我让博客停下算了,因为脑海再也蹦不出有意义的词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