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爱情的最高境界是祝福??

我本来该睡了,但渐渐沉睡的记忆被唤醒。今晚的我该怎么入眠?

现在的时间应该睡着了吧,应该睡的好甜吧?最近的你是不是不开心,隐约的感觉到欢笑背后的你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你还愿意像以前这样告诉我吗?

虽然帮不上忙,但总很想知道你发生的一切,不敢让自己开口询问,但对每一次的芝麻小事,都让自己心里多了一些酸楚。

刚才听了一段话。如果她的幸福不是你给的,那她的幸福与你无关。。我思索着一段话带来的含义。是不是说,如果我没有这勇气去承担你的幸福,是不是你过得好不好我都不应该过问?

最后主持人说了一段但我很赞同的话。

“想追她。。必须达成两个条件:

1) 若干年后,你还能继续爱她,当她的男朋友放弃她的时候,你还是愿意等待,等待她接受你的一天,用自己爱她的条件去承诺她一个未来。

2) 若干年后,如果他发现你才能给她真真幸福的时候,你还愿意接纳她。。。”

在劝别人的同时,反而把自己的伤疤慢慢得掀开。在告诉大家要欢笑度日的时候,自己的眼睛深处却开始透出泪光。

想别人了解自己,却也担心别人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可能保持原状就好。

还有三个月,什么都会放下吧?一切记忆都会消失吗?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我记得那个视频还说了一段话,最好的境界是祝福。既然给你幸福的人不会是我。那我只能像男主角一样,诚恳的祝福你找到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男人,你一定要幸福。。就算你的幸福与我无关。。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多少个夜晚你会出现在我的梦中,因为课业的恐惧可能让我忘了你。。但是今晚,纵然我对你拥有的记忆只是苦痛的,我也愿意为你再失眠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