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疯子狂想曲之序幕~

取名星晴部落是不想把blog搞得太沉重了.
我本身就很沉重(包裹体重在内),总把太多东西往脑里装,当某天突然往脑里一扫描,发现积存的都是垃圾.
最糟的是就算知道那是垃圾却因为不舍得丢弃,毕竟那些都是自己曾经眷恋的,不舍得的东西..
我想就让他搁着好了,反正人脑的容量那么大,也不在乎这小小东西.
正所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气度放大了,什么东西都变小了.
总觉得活了近二十一年,悟到的东西却没几样,人生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这个假期要多加努力,好好的自我增值一番,怎样也得学些有用的东西,不然开学又要开始烦东烦西了.
也希望借此题目可以警惕,好好的瘦下一番,可不能一直让关心我的人不开心噢^^
开心,开心,除了开心还是要开心,美好事物的创造都来自快乐的泉源.
热切的希望,凡我想要的一一创造,凡不美好的,统统给我一一滚开^^
原世界大同,国泰民安(哈哈,我又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