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这感觉好强烈,必须要记录下来.

这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但刚过了。

也许是开学第一天,加上发生了小小的挫折所以整体来说并不是很开心。

但毕竟有这么多朋友帮我庆祝,打从心底真的很谢谢他们,有时朋友就是要够义气才爽快。有人说,大学要找好朋友难,但很幸运的,我找到了。而且人数不少。

我习惯带着面具生活,但可喜的是有这么多好朋友愿意了解面具下的我,愿意无条件当我的心灵避风港。谢谢有你们的存在让我熬到了今天,不管以后的路怎么走,当下,你们是我最想拥在怀里哭着感激的人。没有你们,我该如何走到今天。你们是我的勇气和力量,是我的照路明灯。

Dear dear 刚问我,二十一岁了有什么感觉,但我回答不出,因为我好像没有感觉,只感觉又过了一天。明天又是新路程咯。

二十一岁啊,我想更成熟咯,更瘦更好看咯,成绩更好咯,口袋钱更多咯~~~哈哈,我是出了名小气有贪心的。但这的确都是我的愿望。希望他们都能实现。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