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对不起=)

今天情绪爆发,决心写一篇文章。

我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心灵上有着非常大的冲击。一方面的我想做好人,另一面的我却一直把我推进邪恶深渊。两者互相的拉扯,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那一天,我跟她谈心,听着她一直谈着她爱的那个人。在她面前用力的压抑住自己的情绪,还要迎合她,心里不知有多难受。听你说出我们只有当朋友的份,那一刻,心底仅存的那道侥幸的防线完全崩溃,回到家,用眼泪洗涤了自己的内心,劝服自己当一位蓝颜,一个连自己都骗不过的借口。才不甘心的睡着。

隔日,收到一封坏消息,课业上因为技不如人,被人给丢弃。二重打击,心里突然布满了狂风暴雨。信任朋友的那道防线也快要失守了。我才想起我一直以来都明白的道理,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敌人或朋友。

努力的告诉自己,有办法有办法,但接踵而来的拒绝却让我陷入绝望。我只能说,这道伤疤已经造成。我非常希望它可以永远永远的警惕我,不要相信人类,性恶论在这两天中深深的在我心中奠基(inception看电影学到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宁我负天下人,不容天下人负我,阻我道者,杀无赦!!!!!!!

事情总有两面性,有性恶论必有性善论,我也依然相信只有性善论可以为我们世界创造将来。我想起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我想起别人努力帮我不求回报的情景,这些感人的画面,化成泪水,不断的洗涤我心灵,使我不用现在就坠入罪恶之渊。

那女的,我依然想她,但我想这样一直下去也好,没本事就别害了别人,她该属于更好的男生。而非我。而我依旧需行走迷茫的人生,等待不知何时的死亡。

但我想人生还是需要积极的,我也会用心的把这一道理奠基在我心里。

我会努力办好自己的角色,你永远的好朋友。希望时间的流逝会为我带来指引。

热爱你的人生,因为他只有一次。珍惜我们的缘分,因为她只有一回。

写了这边文章,心里有很强烈的内疚感。但我想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记忆负责,我也愿意把它记录下来,因为它有存在的权利,至少我现在是这样想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