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过客

如果有一个人只把你当成是过客,那么你也不需要让她在你的心中常留。

你把她放在心上的人,她不一定也是如此想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碰上了你,你是多么健谈,窝心,仿佛你的每个表情,微笑都轻易的烙在我心中。纵使有万般的不舍,快到站了,我也是时候车了。

这趟旅途有你真好,你带给的感觉,我会一辈子记住。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把我忘了,也许在脑海中浮现的只是一个健谈的朋友。从没奢望过自己可以打动你的心,也不敢去想打动过后又如何。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只是刚好碰在了一起,时间到了,就分别了。

无数天与夜里,你都浮现在我脑海里,我用心的把你忘掉,却换来更强烈的思念,昨晚冬眠的十二小时,有好几次都是因为穿插在我梦里而惊醒,茫然了一会,发觉如果梦一直发下去多好。

茫然看着你的面子书照片,怎么看都不能以美女来形容你,但怎么我还会有痴呆的感觉?

依然记得你的微笑,依然记得你的忧伤。想用自己的臂弯为你挡风雨,但我清楚你的想要的避风港不在我这里。

尝试用忙碌来忘记你,非常的有效,但闲下来了,上MSN第一个检查的还是你不在线。在线了,打开你的窗口,看着你脸旁,脑海转了几次话题,却始终没勇气打在键盘。默默的等,用整天的时间等待,终于看见你下线了,有种释怀的感觉,才肯安睡。

我不知道你还会在脑海呆多久,我也抗拒了把你忘掉的想法。唯有坚持痛了,才会在某年某月放手。我一直在告诫自己,你该属于更好的男生,而不是我。

也终于明白,长大后,爱就不可以随便说出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