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梦醒时分

我依稀记得,昨晚狂吐一场后,我挣扎的倒在地上时,嘴巴不停呢喃的那个名字。也许有些事,你越压抑,它越想在拥挤的记忆中渗透出来。

喝醉的感觉不太好,是非常的不好。在人前装得越认真,你越痛苦。刚在接到老板那痛慰问的电话,我明白了,原来你装得再淡定,但总有心眼明的人可以看透你。而我也只能坦诚。我真的醉了。

独自一个的躺在床上,就这样恍惚的过了八个小时,连要爬起来去喝一杯清水的力气都没有,只有把头埋在马桶旁,吐完一口又一口的黄胆水。

何苦呢,为何要把自己逼到这样。真的不值得。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你自找的。

老板也给了教会了我一件事,所谓的风光都是被堆出来的,再风光的背后,都依然存在这落寞,和夜深人静的孤寂。而那孤寂,真的会让人很受伤。

别再让自己这么难过了,昨天过了,今天会更好的。好好加油,以后的日子长着呢,就当自己上了一课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