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有个女孩今天失恋了。

她和我说,她很伤心。

电话的另一头,她哭得好惨。

我该怎么安慰。

我对你说,要坚强,事情会过去的等等。

我回头一想,我忘了吗?

没有咯。过了这么久这么久,我还是放不下。

你说你今生就爱那男的一位。

你很坚决的表示着。。

你觉得十年后,五年后,

看会今天的话,你后后悔吗?

那太遥远了,你我都没有正确的答案。

就像偶尔我会想,你是我一生在等的女生而已。

今晚,你躺在别的男生的怀抱。

那我该说什么,

我想就只有无奈。

我们都该为自己,或心爱的人。

用心的去做一些事。

人生苦短,真的没什么好怨,好等了。

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女孩,醒醒吧。

我们都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而你,或他都是我们生命的过客而已。

今晚,让我的眼泪和你一起哭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