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库存回忆。


花钱买快乐,是真的。
有时花了钱可以让人感到温馨,快乐。掏腰包也是掏得开心的。

我可以为任何人庆祝生日,但现在他们叫我为你办生日会。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办到。

下意识的,我选择逃避着你,不敢接触你,不敢碰见你。
现在远远看见你,我想我也会躲藏起来。

说什么时间会冲淡一切,那些统统是骗小孩的话。
记忆只要被挑起,心底还是一样疼。

愿你我的世界不会再重逢,我们也不用再碰见。
这样就最好。

愿打从心底,永远忘了心里有你这号人物。
愿往事被库存,眼泪不会被往事激起。

就这样,直到回忆也被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