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Let It Burn..


有句话叫为何要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但有些事,不是别人的错,是自己铸成的。
但是错过了,就是过了,不要把过去的伤痕变成现在的二度伤害。

人总是不停的做选择,我们不会有把握什么选择是对,是错的。
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懂得。
但重要的还是,选择后,你是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是积极的,还是悲观的。
怨天尤人。大可不必。只要把你拥有的东西干好。
就算手上捉的是一手烂牌,也要输少当赢。
这是什么?这就充满变数的人生。

也许接下来的几个特别日子里,心头的回忆还是会被挑起。
但我承诺自己,每走一步,我都比之前的我更坚强。
也许我不是个好人,但我至少努力在完善自己,用我自己的方式。

二十几岁,迷茫又如何。
就让我迷惘过,走出迷雾的那一刻,我才会异常珍惜。
就算苦痛,也是一段不可多得的回忆。
因为苦痛,我将成就了自己。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是不想多一个人呆在身旁。
如果可以,有个成熟的伴很不错。
但如果要费心自己去调教。
抱歉,现在的我,没这心情。

在微博上写上,
“二十五岁,一个努力在完善自己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