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败犬的失落。。

或许是我的感觉还没沉淀,所以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现在只是觉得很累,没有什么心情去作别的事。

朋友们好像要开新的战场了,待会我过去支持。

待会还要把演讲稿训练好。我明天要把自己表现得好一点,怎么说老子也是有辩论过的,不可以太出丑。

你问我输了过后有什么感觉,我太乱了,回答不出。

感觉就是刚才觉得好像哭,好想一个人独处。

感觉就是自己猛在想,如何安慰那些曾经支持过我们的朋友。

看到很多朋友都不太在意,都很放的开。感觉怪怪的=

有一种说法是,拿得起,放得下,叫举重;拿得起,放不下,那叫负重。

这场比赛,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很多是教科书没教的事情。

如,如何推销,如何运用技巧。

如,如何说服人。往往有时候就算那东西对他有益,他也不一定会争取,所以传销这一行不能做,一传十,十传百,是骗人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发现我对某些事情,有着一定的执着,你眼中不重要的事,我会用尽一切努力去守护。

胜的胜得光荣,败犬就要哈巴一点,不管把自己说得再无辜,输了,你就是一条狗,再厉害,就是吠得比别人大声的一条狗。成王败寇,是不变的定律,所以这几天乖乖坐一只可爱的哈巴狗,再恰当不过。

在想如何在获得朋友们的信任,让他们再为我们投下致命的一票。

如何铺排战术,如何安排策略,运筹帷幄,都成了下一步该思考的方向。这段时间决定沉寂自己,等市场开始有了变动在说。忍辱偷生,再一次出击,要确定一口就要咬断对方的大动脉,让他没有反击的余地。

等我有了新动向再更大家继续分享。加油。

ps:谢谢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