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临死的宣言

这是五天后再一次睡在自己的床上打字。

忙了五天,足足过了五天非人生活,把自己当成机器。或许就像老板所说的,出来做工就是要把自己给卖出去。你值多少钱,就看你多努力。

要用文字来形容这五天,我想除了累字还是累字。

累得不像人型,最后一天,我几乎晕倒,我想这就是人类的极限吧。要比别人成功,付出的努力就不能比别人少。

没想到,我还会想家。在每天晚上被超强马力的冷气吹到隔天喉咙痛到连话都说不出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家里始终是最温暖的。

当一切都累完后,我最恨自己的是,我尽然想到的是你。怎么当自己最累最挂念的会是你。忙真的只能麻痹自己,不能消除记忆。

接下来的日子又要忙疯了,我根本没能力去完成它,所谓走一步看一步只是单纯的安慰自己,要从哪一步下手,我根本就没有想法,现在感觉好像是在等死。

这一次怎样都要熬过去,我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怎样都要死出来,死不过,我真的别想活了。

老板跟我说的一切真的是让我触目惊心,原来要踏上成功之路,我还是太嫩了。一直觉得自己在成长,但是在成功人士面前,我们什么都不是,接下来,我真的要学习更多更多,年纪不小了,我应该为未来做准备了。

好啦,现在只想睡,死前也要喘一口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