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执着,参了第四周,大家的心都冷了。要说加油的话,反应也比前冷淡了。

很多事不是说靠热情的,是看实力的,不让自己再烦心,只要努力去做就好。

没有做事的时候,我会常想起你。不让自己闲下来,我会找点事做,看小说,看书,看戏,看facebook,只是不想让自己静下来,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让自己漫无目的的忙,总好过没事呆在那边好。

听歌,只是听一首,一直让他重复。没有心情换歌。

这个假期过得不放松,思想上很累人。每天会多睡了许多。

晚上临睡前,在想着明天该以什么态度面对这世界。

一觉醒来,天亮了,还是混混碌碌。看着刺眼的太阳,眼神中只透着迷茫。这种日子,何时方能结束。

尝试做一些有规律可以让自己进步的事,努力把它养成习惯。

这是前晚的一个想法,星相书上说,魔羯要忘记一个人需要十年。要相信它吗?

我默默的为自己订一个十年之期,十年后我要我再次执着的事一一成真。

魔羯本身就透漏出那份隐藏的固执,一路走来,一一都在生活上应验了。

紧握着的双手,劝自己不要再难过,眼光泛泪,默默的告诉自己日子该怎么活。

请告诉我,如何才能让我愿意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