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夜晚 ( 正常篇 )

好孤单的夜晚,没有人陪我聊天。只好自己写文章。

发现写的文章,越来越没有内涵,真的需要注入一些新血了。

需要为这文章找个主题。歌颂夜晚吗?也不错。

还是继续写自己的悲伤心情,描写自己的黑暗面。这我是挺感兴趣的,但却怕写到有些烦。

先别管这样多,想到什么些什么。

刚才回家时,瞄了一下月光,今天的月亮是新月。刚下过一场雷阵雨,天空是晴的,万里无云,那皎洁的月光,虽然比满月相较渺小的,却黎曼在这边蒙上了雾气的天空,浪漫得来,也多了一份干脆。

空气显得有点冷,用力吸了一口气,胸膛鼓得满满的,呼了出来,是一身舒畅。我把脚步放慢,依稀觉得小雨点滴的洒在身上,配合着街角的路灯,冷冷的,带一丝凉爽。

我嘴里哼起了一首歌:

“从前有三个字,天天说你知,虽然没新意,但是有意思~~”

多的我不会唱了,就重复在这调调上盘旋,有点意境,有点陶醉。

漫步到家后,走进冲凉房,狠下了心,把水花开到最大,“霜”的一声响,接近零下温度的水珠似瀑布般直刷而下,霎那见,冷到了心扉。吐了长长的一口气,直呼痛快~

说得好像挺写意般,其实现在的我,开始觉得发冷,病的征兆开始浮现,我想躺完今晚温暖的床,明天就要开始向生病报到。

是不是周围的空气影响了情绪,发现今晚的朋友,都比较冷漠,谈了两三句,我就很有礼貌的把话题结束,仿佛那话题重来就没开始过,似乎大家都在享受着难得的冷天气吧。我也不打扰大家,把顽皮的的手指给带来了我的博客天地,让他自有的奔跑,跳跃于键盘当中,漫不经心的,谱出一段又一段的天真逗句。我静静的纵容他踢踏起舞,因为若干年就久只有它可以留给我美好回忆。

自己没成熟到什么地步,还是会因为你一个笑容开心整天,你的一次不在意便把我弄得整晚都烦恼。发现自己好像也挺享受着这恶暗恋的感觉,为着你的笑而笑,为着你发呆而苦恼。这仿佛是回到了中学期间的纯爱感觉。如今二十二岁的我,依然可以接触这份感触,证明我的青春并没有随着岁月离我而去。至少没有人在的时候,依然可以活在自己的天空底下,为着自己构造的彩虹微笑着,童心未泯^^

今晚是放纵的一个夜晚,我会让你思念随你而走,我会希望你是健健康康的。我会希望你是永远开心。我喜欢看你笑,因为你的笑容主宰着我的欢乐时光。我不想看到悲伤的你,我希望你每天都是幸福快乐的。

1 comment:

  1. 早点睡觉休息吧~
    每次在你的文字中都看到了你的感情~~~
    原来所谓感情是这样的~
    你的那个“她”有你的祝福一定会幸福快乐的~你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