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下一站,行李准备好了吗?

心情不好时,也不用找什么人聊天,让心情沉淀了就好。太多的华丽,我们虚伪不来。

有种找到简单的感觉。不是那种最初的感动什么的,就是体悟了一种简单的感觉。吧东西放下,把东西当了过程看,吧东西放清了看。。

一段时间后,可能情况会反弹。现在让思维静下来了就好。这条经崩了好久,崩得值得吗?我忘了。我只知道,我因为什么原因让自己稍微努力了起来,现在不知觉间,我经历了什么,时间怎么流逝的我也不懂,反正这一站的尾声铃就快要想起。。我们很快又要等待下一班列车。

我发觉自己跟别人的不同,不同的能力,不同的想法,不同思考方式,不同前进方向。仓促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分辨谁好谁坏。反正我们每个人都该选择他自己的一条路不是吗?这三年的时间,是自我性格的培养,让自己明白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不再的被盲目同化。。

我理解的是,我们都需要更强的嗅觉和视觉。视觉掌握了我们行走的高度,嗅觉决定了方向。再来的因素,就是态度和能力,或者机遇了。

也许我们不能拥有全世界,但能的话,尽量让自己尝试不同的观点,对自我培养真的是很有帮助的。完了,我也不懂的如何收集心情,反正就是捉紧身边有的东西,拨开云雾缓缓前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