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享受当下~

记得何时看过一句话,把一切放成一个过程来看,这样喜怒哀乐会平淡一些。

今天的我,全力的做一件事,可是又失败了,结果却没想象中糟,我可以很平静的走出校门,甚至可以跟路过的每一位路过的朋友哈拉,向每一位赢家祝贺。

在繁忙的过学习过程中,我真的慢慢领悟了孙逸仙的谏言,包最大的希望,付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真的胜负真的没了什么感觉,赢或输也就只是一个过程。把钱也看成了一个数字,最重要的是你本身的价值,如果默默的累积价值,总有一天可以展翅高飞。

没有时间哀伤,有太多的事情要干,也好,让我麻痹,忘记一些我不能磨灭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