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明天考试,还是选择些许时间记录自己的心情。

这三年的大学乐章已经演奏接近尾声。这三你都很痛快的度过,我有了朋友,我付出了心血,我学到了很多,成熟了不少。

却怎么在感情上我为自己批了一个不及格的分数,是的,在感情这档事上我败给了你,败给了一个让我心动了两年半的女生。

昨晚和朋友谈起你,不知不觉有挖到心底对你的回忆,很洒脱的分析了每一件琐事,表现出了自己真的看透了,放下了,却掩盖不了心底那浮浮沉沉的酸楚。

这记忆带来的感触元不止这些,我才知道,我真的就像寓言故事里那个捉着钱币的小男孩,说什么也放不开手里紧握的一枚钱币。不知觉中,某些方面我真的错失了在我面前的那个花瓶,如果我放下了会好过很多。

朋友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机会。我想了想,回她说,不是没机会,是我从来都不出手,说完后我自己也很搞笑。因为目前为止我还放弃不了我崇尚的自由,我还不能放下我追求的自由来向你告白,试票性的行为注定了这失败的一幕。

值得庆幸的是,这场未曾上演的闹剧,也开始步入了尾声。就当作我人生的一个小小污点,一个让我学会更努力去珍惜心爱人的回忆。我想到目前为止,你依然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就算过后我说了,换来的就只是一声,“噢,太不可思议了”。。

应该是我放不下面子,我说过的毕业前要把这感觉说出来,说我曾经喜欢过你。不为什么,我只想让你知道你自己有多好,值得我为你守候两年。不想看到你持续的忧伤,不许你再伪装笑容。好想告诉你,值得你爱的人不会让你哭泣,让你哭泣的不值得你去爱,要好好善待自己好吗,这比祝你找到幸福更加重要。

心依然是酸的,在每个夜里都会惯性的酸楚一次,不懂还想跟你说什么,再说什么,你也不会知道,祝你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