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路在何方?

其实我下不了笔,不知道自己该描述什么,刚刚睡醒后,我有了茫然的感觉。。原来我过了三年了,这还是我看面子书上别人狂post过完三年的句子后才清醒的。。惭愧。。

我没有了借口让自己颓废,没有了借口让自己不去理毕业后的事。。原来事情真的会过去的。我们真的快走到尾声了,我们不知道如何一路走来,可是我们毕竟走过来了,为自己感到庆幸,欣慰。。。

有人欢喜有人愁,看到自己关心的人失落,心里面开心的感觉也被压抑下去,很多话想说也只能单纯的用安慰带过。睡了整个下午,仿佛就在这睡眠当中度过了另一个阶段,仿佛听到下一站的鸣笛声。我们又得开始赶路了。

有时后我们都期望安逸,可是我们更清楚,安逸只是让我们自己更接近死亡,生于安乐,死于忧患,的确是不争的事实,人如果清闲了下来,里死亡的日子就不远了。生死何时九睡,死后自然可长眠。

很快自己就不是学生,很快自己就不能再幼稚。在FYP学习到的一切,希望以后都能记得。才发觉原来自己有在成长着,刚才老师一句赞赏,让我惊讶,原来我在不知觉中超越了我想超越的人。不管这句话的含义是什么,我都原意把它当作是一种赞赏。是一种肯定,谢谢老师。我想这个学校我还想表现出自己的成绩的老师,就就只剩下你了,因为只有你,在我人生低谷中,肯定了我,让我一路爬了起来,今天当你看到你就坐在我面前evaluate我,心里面很大的感慨,我心里在想,我一定要表现出两年前我对你的承诺,I will do my best for following sem, I wont disappointed u…我想个人而言,我实践了我该有的承诺,再一次谢谢你,Pn Maziani.

开始面临事业的抉择,开始要学会放下一些放不下的感情,希望时间可以抹平我对你的执着,祝一切顺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