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难得的旅程,心灵的洗涤。

最短的是时间,要把心里的感受表达出来。

Perak回来,五天,累,归累。我学到的,够了。很足够,如果我能改过,我相信我掌握了我的前途。

回来后,我打开我五天都没有想起过的博客,我想起我五天都没去碰触的记忆。我看了你的博客,看着看着,知道了你的想法,心都麻了,麻了。

我从老板那里得知了我又多差劲,我心里好累,很酸,累到不能顶,我也想放弃。。慢慢的,我看到曙光,是的,年龄不是问题。只有我的心还没死,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我都要去改变自己,创找未来。

我不知道在心态上我是什么问题,我只知道我方不下你,我说过,毕业后要放下你。不能,这一点我也自己认同了,反而心底里尽然还有像说努力改变自己,让你看到改变后的我,要让自己配得上你,然后再对你展开行动,原来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我依然找不到方法改变对你的感觉,也许是持续的麻痹,等到对的人出现。

现在要做的是,改正错误,要开始学会积极,用心去做一件事,做一个有用的人。

有心做事,努力做人,坚持自己的梦想,让我们都要持续努力!

我不知道没了老板,还有谁可以当我的导师,可是我明白,想老板说的,只要把自己的人格,性格,习惯改了。那我就有进步的空间。我不是废的,我会变好,我需要时间证明自己。

时间年龄固然是个问题,但自己的努力付出更加重要,未来的我,会努力做人,积极做事,我要加油,拼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