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致我这班好兄弟^^

别这样,离别的酸楚我接受不来,或许男人之间就要有那种洒脱的特征,但刚才我们一起带在mamak档时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的聚会,纵使没话题,纵使每个人都累了,但始终没有一个人喊出要回房间休息,我们努力的找出话题来哈拉,我们会努力的畅怀大笑,就算是一句说过无数次的笑话。。

朋友们,别担心,今朝别离了,有缘的话,我们总会在别的人生舞台再聚前缘。到时不管我们变得怎样了,请记得我们永远不变的废话和欢笑,因为就是这些废话,让我们一晚又一晚的难熬岁月不用孤单,有你们陪伴真好。

我们心里面都有很多未谈的话题,应该是说永远聊不尽的话题。别害怕,慢慢谈,慢慢笑,因为我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很多笑话会在脑海中存放着,若干年后拿来回味,依然觉得言犹在耳。

大学里我得到的学问不多,却让最自豪的是交到你们这般好友,一起可以陪我嬉笑的同伴,大家一起熬夜不眠的日子,大家一起蜗居在房里谈天说地的日子,一起赶功课温习到天明的日子,还有一些彻夜通宵开工帮我复习的兄弟们,这些回忆都显得如此珍贵。

我不知道这次能否成功毕业,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但很想说,大学这三年有你们陪伴,真的没白过,谢谢你们,我的一群好朋友,祝你们以后全部都出人头低,向世界炫耀我们这群废人也有他的价值所在。别灰心,别气馁,累的时候记得拥有这班兄弟们为你打气,前程是美好,请大家继续努力加油。我爱你们^^

PS:这肉麻的文章如果泄漏了出去,我这大佬的是不用当了,面子挂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