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失落的记忆

为什么要去懂,为何要徒增自己的委屈。

不是有些事知道了就会开心的。

虽说好奇心不一定害死猫,但毁了一整晚的好心情也不值得。

跟朋友说,感情这件事,下了决定就好,不要让自己太伤感。

明明我自己也做不到的事,为何我要去说服别人。

你说得对,我们的专注能力有限。

当我把心思花在感情时,我执着的功名利禄却开始离我越来越远。

我记得我是因为生存而生存,生活这词对我太遥远。

我累了,我要记得在为什么而奋战。

这几天当我盲目的寻找目标的时候。

开始发现,目标只会在你失落学会渴求的时候才会出现。

而绊倒后,站起来后方向就能更加明显。

或许吧,或许你就是那个让我混乱却也是让我目标更明确的那一位。

我,希望还是自私的那个我,甚至该自私一点。

累了,就让自己更累,我想只有一直践踏自己的底线,我们才能学会成长。

压力不止让我们喘不过气,也可抑制眼泪。

明天睡醒,请让我遗失记忆,因为我从不想记住这失落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