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杀缪的旅程。。。

真的该做些事了,我不知道我荒废了多少时间。

星期二的审判日让我一直心怀恐惧,过了那关卡。我想我就会开始爆发了。。。

今天我在篮球场上看到很多人,让我联想到这群这般充满活力的学生们,他们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子的?

该是很成功的吧,我想会的。

问题来了,成功的机会就只有这样多,给了你别人就会失败,现实得很。

我问自己一句话,你跟他们比起来,你有什么你别人厉害。

我回答不出,所以我们开始看清,所谓的成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在别人前进的时候,自然有人被堕落然后淹没。

明白生存和生活的分别吗?

前者是赤裸裸的为了生存而生存,后者着开始有方向有理想的慢慢跟着节奏和拍子享受它生命的每一刻。

我不会去鄙视生活的人,我们该羡慕的。

只是我们该认清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好的机会,生活,这词太遥远了。

我宁愿选择生存,身怀一把匕首,试机而杀缪。

这样的血腥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却是该让很多人了解的,尤其是活在梦想派的人群们。

这世界容不下太多的成功者,抱歉,别以为只有你一人在追求成功,也不是你一人这样聪明。

认清事实吧,然后再继续杀缪的旅程。。。

祝我一切顺利,一起毕业,是梦想,也是理想。在心里深深的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