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新乐章

我该记录什么?

对了我一个月过后,可能毕业。

最近看人生规划的书,因为开始害怕工作。。

看完杜《拉拉升职记》,明白与原来职场的黑暗不是我可以应付得来的。

会害怕,会担心,昏沉的度过了一周的假期,现今,依旧昏沉。

昏沉的原因,简单得很,目标没了,我该往哪里走下去。

书上说的,二十到三十是人生进修期,不知觉中我花光了三年。

回报嘛?依然不详。。

别问我读书真的有用处吗?不懂,因为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替代。

接下来的训练目标是,独立,不再依赖,不在依靠。

中学时老师说过一段话,中华生适应能力最强,不管丢到哪里都不会饿死。

我信仰这一段话,因为中华生是被人看成烂泥中慢慢成长的。

破蛹而出的那刻,比谁都更灿烂。

开始要规划了,因为自己不再是学生了。

想法啊,就该走向现实派。

延伸题,我才发觉我的实力不再适合谈恋爱。

开始为自己开脱出来,既然我是现实派。却为何还要与眼泪温存?

请给我力量,让我听到你的名字时心不再战抖。

请给我坚持,让我低头冥思时不再偷偷勾划你的身影。

也请让我独立,在午夜梦迴不需你的影像陪伴。。

把这个划分成一个新的里程碑,读书; 工作。

是不是可以在某些日子后骄傲的炫耀自己是Working Adult

当然你的显示的外表要有成熟的心来衬托,不再单纯的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