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本站的结局。。。

各位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本站,本故事,今天终于来到了结局。

难得的一刻,终于来临。。。

我不知道该以什么做开头,我就选择了这句。

两年来,本站都一直连载着悲剧的感情小说。

今天很开心,原来结局真的就这样到了。

我各位亲爱的观众,我想对大家说,我失败了。。

该谢谢你们吧?那我就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或什么的。。

这场戏的结尾,男和女的大团圆结局。而我这局外人,也就这样收场了。

我没有感觉,因为手在发抖,心是冷的,我不能去思考太多,思绪,很乱吧??

凌晨,我尝试让眼泪流干。。

告密的朋友终于睡了,谢谢你的意见 =) 我是感谢你的啦^^

原来,就这样,就到了结局。在我从来没参演的一部剧里面,我就这样消失了。

以下是对你说的话,不懂你知不知道=

我没办法恭喜你现在终于和你心爱的人在一起,因为我还很伤。

看到你告别单身生涯,我心里面是很开心的,我真的很替你开心。有一个男的去照顾你,体贴你。我可以开始看到陶醉在恋爱中女人的笑容了,如果那是你的话,那会更甜的^^

你应该都很开心吧,你啊,记得要恋爱得开心噢,记得每天你一定要笑,这样你跟他都会更开心。

这两年来一直注意你的一切,不知觉的过了就两年多了。我不知道这一路来你是选择不知道还是真的不知道,但我还是很开心我以朋友的立场支持了你这么久,我们说一句古老调调吧,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开心,我们也会开心的。我会祝福你,一切美满。

当然你知道这封信的存在,你也会祝福我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打破这一直以来的沉默,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给我一个暗示,我会把你应该知道的都告诉你。

但不管结局是怎样,记得我永远都把你当成是好友。我希望你也是。友谊永固,好吗^^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但是我应该会选择都把这些埋在心的深处,我也不希望自己把一切公开在这里,这样很不公平。。

好的,说重点吧,说回重点吧。我希望你一切幸福,美满 =

说回自己,我应该还会阵痛,如果有一把刀可以了解了自己也该多好。。。

我以为我会掉泪,不知道看到你未来都很幸福所以我眼泪流不出了,好希望这是简单的我,就一直渴望着你开心,既然你的幸福不是我由来给的,那我也无权过问。。

上天,我祈祷这是最后一夜,让自己痛楚好吗?希望明天过后,一切都会新开始的,我也会努力的,请你就帮我一把吧,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