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心情篇

受到邀约,才知道原来一年就这样过了。

去年的你,期待着你们在那天公开你们的关系。

熬了一年,我想今年你们今年才会选择公开吧。

其实我是很惊吓,原来就这样,我也被煎熬了一年。

真的,没想过,时间过得这样快。

那一年,那一夜,你的穿着,你的笑容,怎么还是这么清晰。

算是放下了吧,可以开始说教,淡化心情了。

但每当我凝望着夜空时,我懂的,我没忘记这一切。

明白点说,我放不下你。

很多事,你永远都不会放下,只是,你被迫放下了。

这种心情,你可以问地震中丧失亲人的最为了解。。

无力去争取,也没资本去争取。

资本,是我永远的痛。。资本,是你的恨,让我努力的追求。

也因为这样,我变得现实,因为,我不能不现实。

朋友的当头棒喝,时常在我脑盘旋,女朋友,是用钱养的。。

谈一场身无分文的恋爱,那时代,过了,再也回不来了。

只能代替两年前的我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