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社交篇

定这文章标题为论如何社交。

今天是实战篇,累得很,社交面具轻松带上,整晚穿梭于人群中。

这边聊聊,那边棒一棒,无比光鲜。。。

却突然被顿住,才发现,我的策略出了问题,而且是很严重的问题。

在书上的那一套不能被完美的演绎出来。

原因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社交的。。。

发现到这点,在我的社交理论上,如同发现了新大陆。

这是我接下来要研究的课题,可能是穷我一生必须要探讨的课题。

遭了白眼,被人家酸。。

这些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还是吧他归类为自己的问题,是我做得不好,是我的问题。

就算你把社交技巧全用上,也是有些人极度厌恶的。

这是他们生活的态度,我们说不上什么。

但现在发现有问题了,就必须要改进,不然怎么成功。

说实话,我很害怕被排坼的感觉。。

说实在的,我不是在生活,我只是单纯的想生存,仅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