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孤单日记

刚服了一些药,让自己的痛楚减少之余也慢慢懂了一些事。

第一天开始学习孤单。

孤独这个词不像小说书中说得如此凄美,我的看法是,

血腥的战场。

或许把自己打扮整理,西装革履后就不准再提起心底的孤独。

但在夜深人静之际,我们还是得让这情绪围绕,不让自己习惯有他的陪伴。

孤独不是我能承受的,很无助,把心紧紧的上了枷锁。

不让自己投过气来,尝试不让去和别人沟通,也不需倾诉。

要痛就痛得彻底,在心上用刀刻下的痛苦记忆,会更加清晰。

累是,会麻痹。痛也一样,会被麻痹。

新生活快要开始,也得让自己习惯一些,孤独的感觉。

难受是必然的,请问你,该如何去克服,或共存。

我听说过我们身体里面有个机制,可以制造快乐,制造爱。

我相信是真的,或许现在我的心被封锁着,感受不到这爱的感觉。

我依然还是用着旧的方法,咬紧牙关的感受那疼痛。

请问你,你能够舍弃多少事物来自己前进,你习惯了的事物,有几样是你可以抛弃的?

能放下的越多,就能走得更远。

我对着镜子里努力的划起一抹笑容,我希望他是真实的,我希望我可以跟着笑,

结果是没有。

孤单日记的开始,只会有延续。

直到一天,我自己也可以打开这把锁,抚平一切伤痛的记忆。

明达,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