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骂人的话。。。

接下来,单纯的一篇,只为自己爽。

你以为你很屌吗?还不是给我耍了。

老兄,教会你一件事,把自己的价值顶得太高,你只会跌得更痛。

跟我赌要女生电话,要让我下不了台。

给个台阶你踩,不是把你跌得痛死了吗?哈哈。

别跟无赖耍花招,抱歉,没人比比我贱了好不好,傻B~~

爽啊,整人的快感,是无法形容的。

可惜的是,我又因此树造了一个敌人。

当然,我为了自尊,这朋友卖得起,操你妈的十八代~

吧自己的价值放得太低,固然有好处,坏处也很多。。

真的要随时变换,不然赚不了吃。

接下来要学习如何提高价值,这世界需要虚伪,我更愿意投入这角色,你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