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只想毕业。。。

问我还想她吗?想。。。

开始转个角度去思考对你的感觉。

当一切格局被定下后,心也开始淡了,是的,是淡了的意思。

明知道自己没机会了是不是会比较想放弃。

就像你永远都不能拥有豪宅的感觉是一样的。

最近,开始会像工作,开始改变自己的角色设定。

会的,当到了一个年龄曾,想法自然会改变。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一年里面,想法会有颠覆的转变。

我期盼着这改变是好的。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建筑在我能否顺利毕业之下。

说真的,好怕好怕,我只想毕业,别这样耍我好吗,求你了,拜托!!!

不要怪自己的傻气,一路走来,你也让我懂了很多。

有听过好男人是被伤出来的吗,我很赞同这说法。

很多事,我们看起来很年轻;很多事,却显得我们老了,不够拼了。。

找工的事啊,烦得很。

是自己没本事,不怪人,你给我时间,我给你成果。

这两年的目标,以事业为中心,以成熟为指标。

是由内而外的成熟,这点难得很,要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