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当金鱼的眼泪,飘散~~

那天你问我,怎么播着首金鱼的眼泪,有感而发是吗?

我的答案是说你无聊。

内心处,我知道我很喜欢那一句。

“金鱼的眼泪,飘散。。没人看得到。。。”

我不是倔强的人,也不坚强。

也不再在乎面具什么的~

我可以痛快的唱出金鱼的眼泪这首歌。

是一种压抑的情绪,也是释放。

做么你一直说我,优柔寡断?

仿佛这也已经成为我的性格。

你问我说,还想她吗?

我说过了,别提,没事了。

我心里面还是在想,我还是在提醒自己。

不是恨,不是冤什么的?

就是不断的思念,连绵不断的。。

我没有去惩罚自己,也不会用说教的方式去劝导自己。

这是我的情绪,我就接纳。

说我做不了决定什么的,我不想反驳的。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让我静静的一躺。然后让记忆慢慢的再消散一些。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时间。

我会开心起来的,只要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