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抉择。

其实我在等什么?一份理想的工作?可是我理想的工作就是什么?

是销售吗?是安稳的工作吗?

感觉现在心里面喜欢,也是有点被人左右了。

能确定的是,我很年轻,我有能力去犯错。

就是别人常说的,Trial and error.

我不懂我要什么?也许别人说的好,真的对我好,也许不。

我没有能力去归类那些好,哪些坏。

因为自己本身都不够成熟。。

别人主导了我的思想,不算是坏事,至少一路走来的我,都非常的庆幸。

有很多朋友的帮忙,家人撑腰,兄弟朋友也不少。

未来的路,我现在比较疑惑的是,

选择容易的,还是选择难的。

我对自己说过一句话,人总是习惯找容易的事情做,

但我们更明白,只有处于crtical的状态,人才会成长。

就是所谓的,生于安乐,死于忧患。

很庆幸这年纪还有这么多朋友愿意给意见,我会一一细细聆听。

该做决定了,充满未知数的决定。

若我用勇气了这条路,我希望得到的是---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