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过去的总要让它过去。。。

有些事情,你以前承诺过自己,做过决定的。

以前的决定是这样的,今天依然也会一样。

这段熬人的岁月,不知何时方休。

只知道要让自己平静。

很多事,很多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反正没有结果的事情,劝自己别这么傻去干。

很多事情会事过境迁啊,可是我还没到那地步。

所以说什么都会带点主观意味的,所以有些事,选择不说。

要诚实面对自己的过去,以前的我对你动情过。

但现在格局不一样了,就静静的等待被淹没。

别为了一时兴起,为这平静的湖水徒增涟漪。

如果人是脆弱的,我想这一面我也不想太公开了。

不想让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至少你面前,我不会再露出任何我那一面。

我会持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