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这样也很不错 =)

我本该已经睡着。我却在这儿上载博客。

刚才的烧烤会有纪念的价值。因为我以不同的心态面对。

如果说我几时的我最真,我说今晚的我不会有错。

因为我今晚的我不会太顾虑别人的感受,我勇敢的跟人吵架,勇敢的坚持我想做的。

我不懂朋友们怎么想?我会亏欠我没做到满分。

但我不想去后悔,因为今晚过得不错的,很扎实,就像多年老友共聚一样,我不需要恶意去让谁开心。

今天的记忆不像平常的一样,需要我去补充,填满。今天的就这样就好,一切都很好。

瞧,现在过了三点,结束了这么久,我依然没有觉得接受的感觉,就凭这点,就觉得是这次聚会的成功所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