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Clubbing?? Forget it~~

就因为我现在耳膜这样痛苦,所以我决定,明年有得选择我再也不会去 clubbing 庆祝我的xmas 或者 new year!!

真的超不值得,我的第一次clubbing experience 就这样毁了。

一群不知所谓的ma lat lou就这样去了夜店,也没什么特别节目。就一直的被音乐轰炸,然后用超不好喝的酒来灌醉自己。

看见朋友们一个个像傻逼一样,看了都闷。下场寻找美女去,只要不是猪就行的那种。开始摸索如何泡妞的技巧。今天的结果是失败的,但总归经验如下。

1)对于猎物远距离的可以用眼神接触,近距离的这招就不行。

2)dance floor不需要用语言,用身体接触就行了,就像动物一样一直摩擦着对方的身体就行,我靠,我退你进,还真的给你惹出生理反应来。。

3)不要尝试团队的猎物,除非你有把握把它们分开,为了自我保护,她们都会自己捏成一团,但请相信我,她们只是在等有魅力的男生来撬开他们而已。

4)落单的女生,你搭讪机会就多了,但这情形不会多见,因为一大群肉食动物会围着她团团转,而她,正享受这被围捧的刺激感呢。这战域,就看谁有勇气加魅力就能轻易得手了。

5)公然调戏有男人在旁边的女生需要莫大的勇气,假如你后台够厚,不妨一试,富贵险中求啊。

6)成功不会自己送上门来,除非你很帅,所以适当的加入对方节奏也是很重要的。用酒精继续刺激她,两个小时,猎物自然就到手了。

总得来说,club 根本就是给有钱人消遣的地方,下次再叫我去,真的是门都没有,闷都把我快闷死了,真的是 WTF!!!

补充, Go durian farm no need bring durian 真的是使用于 Pro 阶级的人而已,其他的,还是乖乖把榴莲带进里面吃吧,不然渣都没得你吃。

This will be the worst clubbing experience I ever have, fuck the fucking DJ, booo..

Its shall be better next time, I am waiting for i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