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王老五的日记

一月四号,毫无意外的,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的生活。

我有着轻快的脚步,我不会再顾虑有谁在担心我,我也不会去担心任何人。身边甜蜜的情景。对于我来说,已经被过滤掉了。

我可以把心思完全锁定于工作中,然后再闲暇之余与朋友聊得天南地北,然后之后又可以一个人对着电脑荧幕发呆。看见年轻的美眉们,都觉得她们很好看,但能不能拿来追,却没有再思考这些问题,仿佛啊,恋情对我来说已经是绝缘体。

我相信我已经踏进王老五的生活了,该培养出新的嗜好,品尝苦味的咖啡却偏要说它甜的那种品味。

每天工作后,回到家,那个时间好像就不属于我的,就好像过了一两个小时,又夜深了,我可以悄悄的读一些书,充实自己,也可以很无聊的猛刷网页,反正,我的自由,足够我挥霍,在不需要跟别人交代的情形之下。

我麻痹了,也喜欢上了这感觉,所以我也选择继续沉沦下去,当个专业的单身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