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单身症候群

单身让人好怕,当朋友开始谈婚论嫁的时候。内心就出现莫名的恐惧感。

你接受得了自己要为人父,为人丈夫的日子吗?

原来到这个年龄真的不能谈恋爱了的噢?谈了就要谈结婚了的哦?好恐怖。不可以只想拖手,要想组织家庭的噢?

不要行吗,我要单身到四十岁得梦想可能要破灭了叻,不要啦。我不想面对这一切,我要任性的三十岁可以吗,允许吗?

却再也不会对女生动心,却在也不会行动。不要所谓的缘分了可以吗?能不能随便等到等到四十岁随便拖一个结个婚算了,不论对象什么的。。不行,那我自己一个人过不是更好吗?

更感触的是,朋友说,不要再错过,错过了就没了。嘴角抽紧了一下,突然笑不出。我一直在错过吗?>.<

工作都不能透气了,看到朋友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真替他们开心。对自己的长处可以肯定,我也不是一无是处,该走的时候就该洒脱点,渴望自由是每个人的天性啊。

好啦,当我熬不下去的时候,就该说拜拜了。人生要对自己负责,好沉重的一句话,却得硬着头皮去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