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至少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今天是星期日。我过得很好。完成了一些事,做了些运动。一切都很正常。

现在是就晚上九点半,我点开一首歌,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我静静的聆听了几次,然后一直的在重播。

播到第六遍的时候,我眼眶很湿润,我有点想掉泪的感觉。

我开始的坚强的想想我应该进行的事,然后再播两次,我第一滴眼泪终于流下了。

人生很艰难,我们要坚强,但你为自己设的底线是多少,你可以承受多少的寂寞。

没有人可以开导我,小心翼翼的用泪水清醒自己。今晚,痛苦和寂寞,如影随形。

好想有个角落,可以躲进去,不要有时间限制。

然后让我哭够了,擦干泪水,武装自己,然后再次面对这残酷社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