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对自己的话 =)

写完了别人的事。写自己的事。

如果当你发现生命还剩下十年,五年,甚至是一年的时候。亲爱的你,你会想做什么?

有个题目是这样开头是这样的。

如果你可以对面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一些话,你会想说什么。

我会告诉他:

亲爱的,你要勇敢,你要有勇气去追寻一切你想要的梦想,生命会有很多的波折,你会经历很多的痛苦,但没关系,我们都一起努力的前行着,记得要用心,努力的活出自己,要比现在的我活得更好。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期待未来的你,可以比眼前的我来得更洒脱 =)

有些事情,我们总觉得可以等,人生原来真的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荒废。你可以活得不富有,那不是你的错,但你不认真的生活,不仔细的体会生命的每一章,那肯定就是你的错。

人生不是你想象中这么长远。当我看到你们的照片,我学会释怀。我学会原谅,原谅别人,也原谅自己。不是不恨了,只是除了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完成。

我要开始学习,如何用心去深爱一个人,我要学习如何真心的对待一个女生,并让她幸福。我要学会以幸福为建筑爱情的基础。

我手中的单程票,不知道可以走得多远,但一路上一定会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等着我去浏览,我会用心的去体会每一站。慢慢的品尝人生的甜酸苦辣,朋友们,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