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平淡的夏日

心情淡淡的,等下八点要交功课了吧?没什么感觉,我依然在消遣博客。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star walk 举行的日子,今天早上,走了两个小时的的路,下着漫漫小雨,为这次的比赛加了点气氛。拿着雨伞一大堆人在那边边聊边走,挺有趣的。

回来后就懒床,一睡又是三个小时,过瘾得很,身体走完后也没有什么不适,脚也不累,人也不喘,难不成是我体能进步了,挺开心的^^

发觉单身后别人问起自己真的会觉得有些尴尬,别人的好意询问自己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有时候也只能以一句谢谢关心来结束这话题。也许是自己不想自己再重复着这复杂的原因。有些东西过了就过了,就算我做错了,我也是错了。

刚才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一个身影很像你的,快步上前去。那不是你,心情顿时有点失落,原来你在我心里真的如此重要。

记得昨天我上载了一篇文章。内容说“我们这一生人会被多人喜欢,我们也会很喜欢,喜欢到一想起就甜丝丝的那种,但那也只是止于喜欢,不是爱,我们的一生只能真正的爱一个人。。”

这句话值得让我们深思,也回味了很久,姑且不论作者说的是对是错,但他确实为我们开阔了一个新的思考空间。也许,我对你的感情,只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吧?

还是会对你的一切感到紧张兮兮的,我觉得好笑的是,我有很多朋友都说我在这方面很在行,因该感情上不会有很大的问题。我反而觉得,这永远是我的致命伤。

这平淡的周日,你的出现就只是有空气添加了一些清新,除此以外,无他。

2 comments:

  1. Blog walked ...
    "我们的一生只能真正的爱一个人。。" This could be really true ..

    ReplyDelete
  2. 噢? 你也是这样认为?
    那假设你有过两个男友。那其中一个你就没真正爱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