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对不起你们。。

又惭愧的情绪,羞辱的情绪,无奈的情绪,自卑的情绪,懊悔的情绪,无助的情绪。。

这些都在折磨着我。

对不起你们,我把事情搞砸了。

你说得对,你没说满,但我已经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废物了。一直以来都不想拖累别人,但每次都在拖累别人。好想去逃避,面对不了你们。

也许是我太自私,把太多个人的情绪带到大家团队的工作上,也许是我不上心,不专心。虽然我觉得我把全副精神都放了进去,可以肯定的说,比起别人我真的很没用。

我把心思都用在不相关的地方,就算我用尽心力去做了,也是办不好。我真的好难过,对不起,我真的只能说抱歉。。

我把我思考的时间大部分都放在你身上,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很辛苦,但是就是没办法控制。。

头很痛,想到你们生气的样子我更加的自责,我真的有用心在做,但是我真的做不好,我承认我是废物好了。。

我很想彻夜不睡把它搞好但我真的有事要做,真的很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

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失败给团队带来了这么大的打击,我一个人的错要你们去担,对不起!

我怎么会一直都在重复想一个人,想一个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搞到自己很憔悴,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大家。。

我连面对朋友的时候笑容都要装出来,其实我的内心真的很痛苦,很痛苦,但是在外面,不管怎样也得笑,晚上自己哭,然后明天起来再笑,再哭。。

我害怕看到你,也期待看到你,我恨看到那男的,更恨自己,不能给你幸福,不然追你的人不是他,只会是我。。。

我失败,很失败。。泪水流了一偏又一偏还是觉得自己失败。

朋友们,不需要太关心我,我自己的事我不想干扰到你们,你们的关心我都很感动。但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所以你们真的不用特体关心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对不起,如果我有什么烦到你们,我向你们道歉。我会振作,更加振作,我会忘记,努力忘记你。。。

只有到晚上才能来自己宣泄自己的情绪,不然我真的会崩溃,真的会。。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见步行步了。我的压力搞到我快病了,但希望我撑得住,一定要撑住!!

如果这是个恶梦,真的想很快醒来,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我尝试说服自己去接受,但是我做不到。

明天会更好,我这样的期待着,加油加油,pursuit of happiness =)

现在呼吸顺畅了些,希望今晚会好过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