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不管怎样,一生人只有一次。

我喜欢你那句话。。一生人只有一次。。是的,很多事何尝不是如此。

还是非常严重的情绪化,我都在逃避吧,我都在哭泣吧,我都在极累中带着面具努力欢笑吧。

今天当我用带上面具的我陪朋友过了五个小时欢乐时光后,回家时,眼泪真的要从眼眶中流淌而出。我感觉我好像用尽了所有力气再欢笑,我知道你们都很满意这次的聚会,我也是开心的。

只是觉得,在累的时候摆出笑容真的不是简单的事,怪不得人家说,成熟就是学会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时候还能保持微笑。我很谢谢你们愿意的聆听我,愿意献上你们的支持,你们说的,我都会努力的去接受,体会。

你说,有些人就只能永远当朋友,我问你为什么,原因呢?你还是那句,就只能当朋友,因为不适合,没有什么原因的,听了很难过,很想反驳,但连我驳不回这句话,笑了笑,我想你这句是正确的。

没有任何原因,很多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如何追求的也是茫然?你也说,可能是错的时间,错的环境。是吧,但是如果环境一切都对了,我也不是她想要的人。所以这理论,并不正确。

我喜欢听泪的物语这首歌,那忧伤是绵绵的,中间那轻快的节奏减少了这忧伤的黑暗,是那种经过黎明后期待着阳光的心情。是的,大家都在期盼着。

很多事情一生人只有一次吧,你说的。这句是对的,我赞成。也许我不该去逃避着悲伤,我也不需要去拒绝落泪,谁规定男生不能掉泪,只要那时候没有人在就可以了。

我会承受着这痛苦,慢慢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让心淌血,没关系,这一路的血迹正是我走过的痕迹,我会继续在人群中欢笑,然后回家哭泣,我会扮演后我的每个角色,就算是一个卑微的失败者,这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一生人只有一次,就算是痛苦,这回忆也必须又我来担。

我会努力的走,我也应该会回头,因为我免不了这习惯,但我因该学会在看见你幸福时迅速的转身,就在眼泪还没落下前,在你的背影中哭泣。

这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四个月(如果没有意外),也是继第一年第一学期失败以来最沉痛的感觉。是恐惧吧,恐惧我完成不了这学期,怕我应付不来功课,怕我完成不了FYP。每天都该努力的提醒自己,我的愿望,我愿意以牺牲来换取这成功。我不介意代价太沉重,只要可以跟你们一起毕业,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非常值得。

我记得我说过,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幸福我应该开心,如果你是幸福的我会为你的喜悦而开心。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这么伟大,但是现在我只能这样想,因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希望今晚不要梦见你,希望明天睡醒一切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